巴扎嘿

贺红梗三 娱乐圈paro 黑粉


这世上有一种邪物叫做黑粉。黑粉的种类有很多,无脑黑、跟风黑、为了博关注上位黑、闲的蛋疼黑,各种黑,还有一种叫做真爱黑的!

这种真爱黑也是蛮拼的,他知道明星的每一个动态,他关注明星比真爱粉还多。

就拿当红小生贺天来说吧!

贺天在一部青春偶像剧里饰演霸道总裁男二,凭借帅气的脸蛋、犀利的眼神,时而喷洒着毒液吐槽,时而男友力upupup,当然还有那句“男主是女主的,男二是我们大家的”一炮而红。

之后就在各大影视剧里客串,与很多老戏骨对手戏也毫不逊色,私生活干净。就是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,他就有一个忠诚的黑粉。

黑粉微博名“今天的贺天依旧是个混蛋”

就是这个黑粉居然还加了V,微博认证“演员贺天的黑粉”

场景:
贺天发微博:晚安,好梦!

今天的贺天依旧是个混蛋在第二天早上转发:好梦你大爷,昨晚劳资整晚都没睡好觉,都他妈的怪你!

下面一大群人嗷嗷叫着好萌好萌,炸毛受好可爱,贺总攻快疼他什么的。
所以说小红毛昨晚怎么了,我们完全都不知道,@贺天 你知不知道?[正直脸]
为什么贺天昨晚发的微博你今天早上转发,昨晚贺男神怎么欺负你,你这一大早就这么大火♂气啊

说起小红毛这个称呼还是有来由的,贺天在一部剧里的发型有点儿犀利,今天的贺天依旧是个混蛋发了一张照片吐槽贺天狗屎一样的发型。贺天回他:你个小红毛有什么资格说我?嗯~

这位小红毛总是有贺天的一手消息,虽然都是以骂贺天的方式发出来,还是吸引了一大票贺天粉关注。还有跟贺天时不时的互动,吸引了腐女和cp粉。

小红毛自称是贺天的黑子,但是他却是公认的贺天头号粉丝。

粉到深处自然黑嘛。

场景:
半夜三点半,红毛挣扎着从刚睡下的贺天怀里爬出来,摸出手机。贺天一伸手又给带怀里去了,红毛找了个好姿势窝着,打开微博:贺天我日你大爷!

评论(17)

热度(90)